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靜女其孌,貽我彤管”,方旭停下了筆,“貽我彤管”,他重復了這一句,合上了筆記本,望向窗外。   西藏的夏夜來得有點遲,已是九點了,夜幕才開始緩緩地落下來。而此時,內地早已一片漆黑。   如果她還保持著夜跑的習慣,應該已經結束跑步了吧。方旭一邊想著,一邊點上一支煙,深深地吸了一口。   煙霧在他的胸膛里面轉了一圈,又被他吐了出來,彌漫在空氣里。看著騰起的煙霧,方旭苦笑了一下。   “我叫管彤,“彤管”二字出自《詩經·邶風·靜女》“靜女其孌,貽我彤管”,也許是我媽倒追的我爸,所以我就叫管彤了吧!”   臺下一片笑聲,方旭也跟著同學們笑了起來。“彤管”叫“管彤”,因為是媽媽倒追的爸爸,真是巧合而又有趣的解釋。父母們離開《詩經》和《楚辭》都不會起名了嗎?他看向管彤,仿佛想說:我叫方旭,出自《太玄·從》中“方出旭旭,朋從爾丑”。           后來,方旭上課總挨著管彤坐。方旭問,彤管,你家在哪里?管彤沒有理他。方旭又問,彤管,原來我們是老鄉啊,你在哪里讀的高中?管彤依然沒有理他。再后來,方旭給管彤發信息:彤管,我回家過中秋節了,你幫我領個快遞,拜托拜托!這一次,他終于得到了管彤的回復:好的。   這個快遞是個月餅禮盒。方旭在火車上偶然聽到管彤的室友說,管彤沒有買到回家的票,只能在學校過中秋節了。于是,他網購了一盒月餅給管彤,故意讓管彤給自己領個快遞。   管彤知道了,她并不想收下月餅,在方旭的堅持下,她領下了月餅,把月餅分給其他沒回家的同學,并給方旭轉了賬。   這個人,怎么就這么不解風情?對別人都熱情的很,怎么就對我愛理不理的?方旭想不明白。   方旭捻滅了煙蒂,又點燃上一支。他沒有抽煙,只是看著它燃燒。   管彤把作業本遞到他面前,你的作業本,你室友去開會了,他托我交給你的!方旭說,我叫方旭,多次見面,初次交流,握個手!管彤說,你這個人,還真臉厚的很,說著頭也不回地走了。           后來,管彤不再對他愛理不理,他們經常在一起交流學習、興趣,學生會、社團,總之,一天總會說上幾句話。哪一天如果沒有說話,那一天可能不在日歷上。   就這樣,一日又一日的,一年又一年的,老師和同學們都以為他們在一起了。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他們尚屬于“朋友之上,戀人未滿”。他們在界限之內,繼續所熟悉的感覺,維持那里的世界、規則和關系。   你怎么看待異地戀?方旭問。我覺得吧,異地戀肯定是不行的,時間久了會出問題。管彤答。這是一次很平常的對話,在方旭問這個問題之前,他正和管彤聊著室友和女朋友因畢業后將去不同的城市而鬧分手。   正值畢業之際,方旭有很多想法,也有很多顧慮。他知道,管彤去了家鄉的一所中學。而他,要去西部支教。他在想,現在的自己怎么就不能像18歲的自己那樣臉皮厚一點呢?如果此刻他是18歲,他肯定會說,彤管,我要去西部,你能不能等我幾年?他終究沒能說出這句話。   方旭來西藏的前兩年,他和管彤還經常交流著,方旭給管彤講西部的風景,管彤給方旭講家鄉的變化。后來,他們的交流少了。   某一天,方旭看到管彤的朋友圈,文案是:我不看好異地戀,但我不介意異地戀。你好呀,李先生!方旭知道遲早會有這么一天,只是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么快,快到他還沒有回到家鄉。           管彤結婚的那一天,方旭去了。酒宴上,管彤的閨蜜說,如果當初你主動一點,今天的新郎就是你了。你不知道,她在等你的一句話,你始終沒說。   那一天,方旭喝了很多酒。也從那一天起,從不抽煙的方旭愛上了抽煙。   煙霧逐漸散去,將方旭從回憶里拉到現實里。方旭彈落煙灰,將半截沒抽完的煙捻滅在煙缸里。方旭打開筆記本,在上面寫道:漢之廣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寫完了,他停下筆,他還在想,18歲的一年和28歲的一年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作家檔案       作家簡介:李琳,筆名竹心,江蘇淮安人,某國企員工。一名文字愛好者,喜歡文學,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已發表散文、詩歌數篇。   +10我喜歡

文|  洞庭    垃圾分類          孫子問奶奶:“什么是生活垃圾?”        奶奶:“家里人吃過用過的廢棄物呀。”        孫子:“都扔掉,哪還分類干什么?”        奶奶:“分類吧,可回收利用和可燒掉發電的垃圾,還可為人造福,其它濕垃圾,有毒垃圾再另行處理,不污染環境呀。”         孫子:“什么是濕垃圾?什么是干垃圾?”        奶奶:“蔬菜水果廚房剩余廢料,是濕垃圾,濕垃圾之外的不含水的垃圾,是干垃圾。”       孫子:“小弟弟的濕尿褲為什么當干垃圾?”       奶奶:“那是因為尿片布本身是干的。”        孫子:“花生本身是干的,為什么花生殼當濕垃圾?”         奶奶:“花生是食物類,花生殼是食物吃過后的下腳料,還有其他的蔬菜水果殼、皮不要的,當濕垃圾。”        孫子:“那么為什么吃完醬油的醬油瓶是不要的,不當干垃圾,當可回收垃圾?”         奶奶:“那是因為包裝食品的包裝瓶,盒子,塑料袋可回收作工業原料。”        孫子:“那爺爺吃的藥丸,廢舊電池為什么不回收,還是有毒的呢?”        奶奶:“那些是人吃過和用過的東西,會變質或有毒的,不利用,就歸類到有毒垃圾。”        孫子:“那您買的狗皮膏藥,是人用的,還是狗用的,算什么垃圾?”        奶奶:“那要去問市長,人獸混用的是什么垃圾?”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實行首日紀念   +10我喜歡

蒙少講述的鬼故事     蒙少是我一個好朋友,他來自洋縣。之所以喊他蒙少,一是因為他年輕、陽光;再者因為他為人大方、厚道。幾次閑聊之間,他給我和其他朋友講述了他和家人知道的一些鬼故事。我想,我是佛坪人,他是洋縣人,但我們都是地球人。那么,故事,會不會是一樣的呢?下面我寫下蒙少講述的鬼故事。     蒙少遇鬼       覃競       ------       蒙少小的時候,身體單薄,家里人平日里對他很照顧。 他上小學的時候,跟著父母在洋縣城里生活。 洋縣的縣城當時沒有現在的大,我有點印象,是因為我曾在洋縣縣運司做過幾次班車,也只對那里比較熟悉。 蒙少講述的遇鬼的事情,就發生在洋縣縣運司的廁所。 蒙少說,他和母親一起到洋縣縣運司廁所如廁。當時的廁所比較簡陋,男女衛生間隔了一堵土墻。 他母親上完廁所,就在外面等他。 蒙少在男廁所如廁時,無意間一抬頭,竟然看見墻壁上躺著一個男人,咧著嘴巴朝他笑著。 當時,把他嚇的“媽呀!”一聲,然后提起褲子跑出了男廁所。 他母親聽到尖叫聲,連忙問他發生了什么事。 蒙少告訴母親:“媽,廁所的墻上有個人對我笑。” 他母親一聽,拉著他的手一起走進了男廁所。 結果,隔墻上啥都沒有,他母親便說他:“你個娃兒,胡說啥?墻上哪來的人!” 蒙少啞口無言,可他明明上廁所的時候看見了那個男人,也明明看見了那個男人望著他笑。 蒙少說這個故事的時候,他堅持說當時遇到的一定是一只鬼,而且是只男鬼。 他的理由是,隔墻上怎么會有人躺著,再說一個活人怎么會憑空消失? 我聽了,相信了,覺得蒙少分析的有道理。 一堵從上到下的土墻,一個人怎么躺在上面。再說,說不見就不見,本來就有點詭異。   ------       話說回來,蒙少遇見這件事情后,又遇見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有一天早晨,天還沒亮,蒙少和哥哥背著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哥哥走在前面,他走在后面。 剛走過街口轉角處,他隱隱約約聽見鐵鏈子拖在地上的聲音。 順著聲音望去,他看見兩個人戴著尖尖的帽子,穿著袍子,一個人手上拖著鐵鏈子。兩個人一個人穿著黑色的長袍,一個人穿著白色的長袍。 蒙少看過去的時候,那兩個人突然停下來,轉身看著蒙少。 據蒙少講,他沒看見兩個人的臉,看見兩個人的眼睛發綠光,還看見拿鐵鏈子的那個人手里的長鐵鏈子。 蒙少心里一陣發毛,趕緊喊叫:“哥哥!”,并快速追上哥哥跟前,和哥哥說:“哥哥,轉角處有兩個奇怪的人,一個穿黑衣服的,一個穿白衣服的,還拖著鐵鏈子。” 哥哥順著蒙少說的方向看去,空空如也,就說:“你少嚇我!我啥都沒看見,我們趕緊去學校。” 哥哥拉著他的手向學校走去,蒙少忍不住轉頭回望。看見身穿黑白長袍的兩人朝著反方向走著。每走一步,鐵鏈子拖在地上,還能聽見發出的摩擦聲。 那天放學后,蒙少把遇到的事情給母親說了。母親覺得他可能遇到了黑白無常。 相傳,黑白無常專門為陰間抓取魂魄。如果有人去世了,黑白無常就要拿著孟少看見的鐵鏈子去拘役剛剛離世那個人的魂魄。 自從孟少遇到這兩次事情后,身體開始體弱多病。家里人多方打聽,聽人說,小孩子身體不好,容易看見鬼魂。   ------       覃競,女,佛坪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sf10ss1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