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與秋的私語   文/曲小青   九月,一場風從秋的季節奔赴而來。幾片零星的葉子,悠閑的劃過我的臉龐,悄然的落下,與淅淅瀝瀝的秋雨邂逅一場。拾起筆,傾一行盈盈的小字略表衷腸。   踮起腳尖,深情的眺望,那一片片豐滿的大豆和羞紅臉的高粱,層層疊疊,綠中透黃,稻浪翻滾,稈壯葉旺。更有那小草依依,戀在蒼蒼茫茫。望一望,一株株,一簇簇,在綠與黃間碰撞。摘一串珍珠似的葡萄,一顆顆閃著亮光,讓人禁不住的遐想,那鼓鼓囊囊的顆粒上面,蒙著一層薄薄的霜,那是春天的汗水在流淌……   一抹秋意離我很近,一剪妖嬈,仿佛就在我伸手可以觸摸到的地方。我時常望見小城的燈火輝煌,那燈光,像極了我夢中的親親故鄉。   原以為時間會沖淡那些鵝黃嫩綠的過往,歲月的印象,眷眷戀戀的刻在了我的心上。蒼天眷顧紅肥綠瘦,一陣風兒斜過,漸漸地改變你青澀的模樣。經年過后,你一如既往的輾轉,而我的臉上寫滿了一抹深深地滄桑。   別人會問我,為什么你的筆下總會隱藏著落葉的憂傷,寫不盡的風景,道不完的念想?亦是,經歷了太多落葉的熙熙攘攘;亦是,一場秋雨一場涼;亦是,這一生啊,不思量,自難忘……   豐腴、飽滿、洋溢,那是秋的景象;感動、激情、振奮,那是秋的篇章。娓娓道來,層林盡染,漫山飄香。   我的筆,點燃了夢的翅膀,整個秋天任我翱翔。記憶里那個長滿麥子的小村莊;那一口甘甜的老井;那一棵枝繁葉茂的老榆樹;還有那個愛哭的小姑娘依偎在榆樹旁……   沉浸于無限的回憶,不知秋的細雨在我的屋檐聚成了汪洋。喧囂吧,沸騰吧,許我螢火蟲的微光,我要把整個黑夜點亮。那顆囚禁在春天里的心,許我在這一刻盡情的釋放。   +10我喜歡

第二十四章 追逐女色 一九五○年時,加州奧蘭格地區小姐的媽媽接到了從洛杉磯打過來的一個電話,原因是休斯發現了她女兒刊登在《洛杉磯時報》上的一張照片,照片上她穿著泳裝,臉上掛著勝利的微笑,他想跟她商討有關簽約的事宜。 “我媽媽問我是不是想去,我說是,”海倫·維爾說。那時她方才十七歲,有著修長的大腿和滿頭的金發。經常有人告訴她,她看上去像特瑞摩爾。維爾補充說:“我當時很天真。” 體斯替她安排了一次面試。休斯告訴她,穿上“樸素的衣服,最好是黑的,不要戴什么珠寶”。到了見面的那一天,她和她的媽媽鉆進了一輛豪華轎車—那是休斯專程送到她家門口來的。轎車把她們送到了洛杉磯。議程的第一項是跟休斯的手下見面。他們想知道維爾的身高、三圍、還有體重,由于她即將升高中,他們想知道她“未來的目標”是什么。她想到好萊塢發展嗎?他們還問她:“為了成為影星,你愿意付出什么? 維爾說:“我并不知道他們的言下之意是什么…他們然說:‘好了,你有興趣跟影星們一起去出席首映式什么的嗎? 她的媽媽對那些問題顯然極不滿意。然后她們兩人葳送到廠攝影室,在那里,維爾穿上了緊身的黑毛衣和裙子,然后把頭金發都放了下來。然后又有人開車送他們到了高德溫電影工作室,他們走進一個辦公室,“那里除了一張木桌子跟幾張小椅子之外,一無所有,沒有一點漂亮的東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那里她們見到了四十四歲的休斯。他老是問維爾有關人生目標”之類的問題,“他很和善,長得也很好看。”維爾說。她承認,自己就“坐在那里,差不多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最后,休斯告訴維爾說,他認為,首先她得完成自己的高中學業,在有了足夠的準備打算自己獨身闖天下的時候,再到他這量來,跟他簽約,隨后他就結束了這次會談。“看上去他不想讓我媽媽來左右我的事務。”維爾回憶道。 在即將離開之前,維爾的媽媽轉過身,看到“體斯正從門探出腦袋,盯著我們。”維爾說,“我們剛一出門,我媽媽就對我說:“得了,我知道他們在里面耍什么把戲了! “但我并不明白,我確實一無所知。”維爾笑道。 當五十年代的車輪滾滾而去時,休斯自己也已經年屆半百。他會更加關注那些小影星,和那些有潛力的“未來小影是”,而不是那些“名女人”。雷電華是他的名片,在休斯的監下,他的電影公司成了一個漂亮女星的生產流水線—而其中的絕大部分都是風姿絕代,紅顏傾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時女人只是一種炫耀的資本,”演員黛娜溫特記得,來嫁給了休斯的律師,格雷格·鮑澤。時代在改變,把女當作“玩偶”是一件時髦事,對于休斯來說,在與那么多的名女人”有了浪漫的邂逅之后,五十年代的日子簡直就像是一個盛大的狂歡會,到處都點綴著漂亮的女郎,而宴會上的每個人都似乎“志同道合”。他沉溺在女色之中,整個城市都樂聽到他的桃色新聞,但簡·匹特斯除外。“他唯一不愿談及的就是女人,雖然其中的很多在好萊塢已經廣為人知,而在那些散布小道消息的報社專欄里,到處有她們的名字。”這就是專欄作家雪拉,格拉漢姆的看法。 就算是為他服務了許多年的醫生,凡爾納,馬森的兒媳婦休斯也不愿放過。他是在一次家庭晚會上跟帕特麗夏·馬森結識的。當時她的丈夫,小凡爾納,馬森正好不在旁邊,休斯說“要是你厭倦了孩子的話,給我打電話。隨后他掏出了一張電話名片遞給她。 “我想他很可能是全美最大的混帳。”帕特麗夏記得用簽約來引誘年輕的女孩,這是休斯的慣用伎倆。而在此過程中,許多休斯的手下都扮演了說客的角色,他們的工作是:既要讓那些女郎留在休斯的身邊,又要保證她們每天都按照相應的安排“工作”,大約有幾十個女孩兒參加了休斯的“造星計劃”,但幾乎沒有人最后能成為明星。 霍華德對某些小影星的興趣完全是精神上的。看起來他只想要一個妹妹一一或者只是個女兒,他從來沒有過。當休斯在《游行》雜志的封面上發現薩莉·布里絲的照片時,她才剛剛十五歲。她只是一個涉世不深的少女,有著漂亮的棕色眼睛和深色的皮膚。通過紐約的一家戲劇公司,布里絲跟休斯簽下了合同,隨后,她得到了父母的許可,搬進了好萊塢。她跟休斯的助手們住在一起,休斯給她安排了戲劇研究課程和演藝訓練。 沒有什么浪漫的東西,我們之間就像是父女,霍華德看上去很有父性。”布里絲回憶說。有時休斯會帶布里絲出去吃飯她會把別人說的每一句話都向他重新轉述一遍。“我會很小心地發音,而他會看著我的嘴唇。”布里絲道。 由于對休斯那未曾診斷的病情一無所知,布里絲開始信,是休斯的聽覺問題導致了他那些經常性的奇異行為。他從那不能很清楚地聽到別人到底在對他說什么。“我知道,這讓人沮喪了。他告訴我說,他經常會發生耳鳴,對于像他這樣的注定了只能成功的男人來說,那真是太不幸了。” 布里絲最終得到了她的藝名:卡拉芭琳達。“他想讓我的名字聽起來更像是一個歐洲人,”布里絲說,她為休斯的雷電華公司出演了四部影片,但那是在九年的漫長等待之后。為此跟休斯之間經常發生激烈的爭吵,“他老是向我許諾,角色、電影,可我一部都沒有看到。一天他告訴我說他已經為我買下了一部電影,但我恰好知道,買下這部電影制作權的并不是他,我說:‘霍華德,你在撒謊。 “他說:“薩莉,把一個男人叫做騙子,這樣可不好。 “我說:‘霍華德,可撒謊更不好。” 他確實撒了謊。結果往往是,當那些女孩兒開始幡然醒悟時,卻發現她們自己已經深陷在他的圈套中了,其中就有吉娜盧洛布里基達。在她獲得羅馬小姐和意大利小姐的稱號之后,休斯在一本雜志上發現了她的玉照。她穿著一身比基尼,這在當時還是驚世駭俗之舉。 休斯的一個手下找到了她在羅馬的代表。一九五○年七月,盧洛布里基達來到了好萊塢,當時她的英語水平還很有。在那里休斯跟她正式簽約,隨后他派人將她護送到威爾士大道上的市政廳飯店,當時跟休斯一起工作的一個導演,杰瑞沃德透露說,休斯的手下告訴盧洛布里基達“在得到休斯先生的命令之前切勿離開飯店”。而休斯時不時地會在凌晨兩點出現,陪伴著盧洛布里基達到飯店的飯廳里去坐坐,在那里他會找來一支管弦樂隊,專門為他們兩個人演奏。整個舞池里只有他們兩個人。 一開始,已婚的盧洛布里基達完全被休斯迷住了。“我對自己說,‘這個高高黑黑的美國人,我會愛上他的。我差點就是了。 但她對體斯那些過多的防范實在難以適應。休斯讓杰弗喬納德派來了警衛,日夜在她房間門口守侯,這樣她就不能溜到外面去了。盧洛布里基達開始朝她的守衛扔東西,并用意大利語和她那些可憐巴巴的英語對他破口大罵。在六個星期之后,她收拾起了行裝,回到了意大利,一路上對休斯還是罵個不停。 休斯還有其他不少“異域的獵物”,像“英國的瑪麗蓮夢露”瑪拉·萊恩(她最終并沒有跟他簽約),和德國的尤蘇拉苔絲。休斯還專程派他的一個攝影師到羅馬去,為年輕的索菲亞·羅蘭拍照。但他并沒有提出要跟她簽合同。“他不喜歡她的鼻子,”杰弗·喬納德回憶說。 對于休斯來說,尋獵女色同樣令他著迷。他會把幾十本雜志堆在一起,一本一本地翻,碰上有他喜歡的女孩兒的照片,就撕下來。一九五三年五月,《生活》雜志上登出了印第安那州立大學學生沙麗莉康隆的照片。沒過幾天,她就同雷電華公司簽了約,一名攝影師專程來到了印第安那,隨后休斯又惠請沙麗莉同她母親一起去好萊塢面談,在與沃爾特·凱恩見面之后,她們又坐上了飛機,直飛拉斯維加斯,在那里,康隆見到了休斯,“他絕對帥。”沙麗莉說,她為休斯播放了她的歌帶錄音。 在休斯的陪同下,她同她的媽媽又在拉斯維加斯呆了六個月。 她最后一次見到休斯時,他帶她來到了沙漠旅館的停車揚上,讓她看日落,然后沙麗莉同她媽媽一道回到了洛杉磯,住在一所房子里面,接受歌藝培訓,她一連受了五年的培訓,并格遵守休斯組織的各種規定,包括不得與異性約會,時不時休斯會打電話過來跟她聊天,她總是在期待,期待著自己能出現在銀幕或者是舞臺上,休斯的手下總是告訴她,要耐△,最后她終于從她的聲樂教練那里得知,像她這樣已經跟休后簽約的年輕女孩兒數不勝數,所有的人都在等待,她永遠都忘不了這一天。 休斯還對汽車展、發型師聚會以及選美表演特別感興趣他還在電影上搜尋他的獵物,找出那些與眾不同的女孩兒。就蒙他的手下,朗·基斯勒曾經解釋的那樣,“有時他會打電話給映員,說:“我對那個坐在銀幕左上角第三張桌子上的女孩兒有興趣。’”隨后他在洛美因總部的那些手下就開始行動起來,四處探尋。 有時休斯會派他的一個攝影師去那個女孩兒的家鄉,給她拍照。通常這個任務會落在杰克·克里斯蒂的肩上。在五十年代初期,他曾經替休斯在五個星期里給十一個不同的女孩兒拍。休斯的助手,雷蒙德格林,布魯爾曾說,在所有拍了照的女孩兒中間,“每五十個人里可能有一兩個得到試鏡的機會。 興許每一百五十個里能有那么一個能得到專業的培訓。”整個流程是這樣的:要是休斯喜歡照片上的女孩兒,他會叫她來洛核,然后再次拍照,試鏡,有時也可能有機會同體斯見面,或者得到他打來的一個電話。然后,也許,是一張合同。 再然后,也許那些女孩們就會明白,現代的“宮廷后闈到底是什么樣子的。 通常他們有非常周密的計劃安排,不會讓其中的哪一個空閑。”朗基斯勒說。在她們的日常安排里,通常有戲劇菜、拍照片,在休斯的同意下也可能有特別安排的影片觀摩。 地們的中餐和晚餐都有休斯助手的陪同。 總的來說,最關鍵的一點是,休斯想把她們據為已有他不想讓她們在生命中有第二個男人。”喬納德解釋說。因休斯的手下是絕對禁止跟他的影星們有什么往來的,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循規蹈矩。 當時休斯的一名司機,鮑勃邁爾斯攜同雷電華的一名約女郎私奔,而那位女郎正是前任美國小姐亞軍維拉拉爾斯頓,即后來我們所熟悉的影星維拉·邁爾斯。休斯怒氣沖天他發出命令,今后凡是聘用司機,必須是同性戀,但這對于當時的年代來說,顯然太不現實了,喬納德說:“五十年代時有許多的同性戀都對此津津樂道。” 由于休斯的占有欲實在太瘋狂,沒有一個助手,甚至在漸漸增長的摩門教徒隊伍里也沒有人對那個私奔的司機有什么量詞,那種誘惑不是他所能夠抵御的,他們說。 除了源源不斷地從斯堪的納維亞引進異國尤物之外,休斯還制定了一整套的規矩,來教導他三宮六院的嬪妃們該如何護和保養自己。比如說,每天休斯只允許那些女孩兒吃一個冰激凌蛋筒。與此同時,當助手們開車時,決不能讓那些女孩兒受了“震蕩”,“他告訴我們,要是路上有類似的障礙物時,立即緩行至每小時兩英里。”基斯勒說。休斯堅持讓他們嚴格守此類規定,因為他相信,像這種突然的運動跟重力結合在起,會把女孩兒的胸肌拉傷。除此之外,任何人不得告訴女孩幾說“可能有其他(像她們這樣的)人跟休斯電影廠簽約° 有時休斯還會親自分發“美容須知”,像如何睡覺(著時別動頭頸,以防止皺紋)以及關于乳房保養的要點等等對于一些女孩兒,休斯還特地制定了相關規定。有時休斯要求她們停止刮腿毛,對于一個胸部發育“優秀”的十五歲的少女,休斯吩咐說,必須“隨時隨地都戴上胸罩”,有關的食是因人而異,主要是看體新到底打不打算跟她睡覺,“我總能分毫不爽的說出他會跟哪個女孩兒上床,”一個跟了體很多年的助手說,“休斯討厭跟有異味的女人睡覺,因此他不會讓她們食用任何豬肉制品。” 在開始時,所有的女人都會被送到牙醫那里接受檢查。休的手頭上擁有大量的資料,上面記錄著他的女郎們的牙醫預和診斷治療情況,這些資料還向我們顯示,在牙醫那里,X檢查是必須要做的,“他總是要求女人變得完美。”休斯的一手下解釋說。 他還派人二十四小時對那些女郎進行監視,盡管她們對此無所知。有時他還竊聽她們的電話,她們的一舉一動都被詳記錄在一個日記本里,由洛美因總部整理收藏,那些日記本同樣記載著休斯的各種指示 一份典型的記錄是這樣的 晚上十二點四十分早晨值班人員應在早上七點三十分給X小姐)打一個電話,告訴她你是從休斯先生的辦公室里打過來的,你非常想為她拍一些照片,并讓她跟我們的演藝教練起工作。告訴她我們即將拍攝某部影片,或者有一個角色載許我們可以讓她出演……整整一天讓她在我們完全的控制之中。我希望她在下午晚些時候會有空,因此我可以見到她于萬別告訴她,別告訴她我將見她。告訴她我們會派一輛車接她。 休斯在落日大道上有一間小金屋一一事實上,那是沃爾特凱恩的套房,它就座落在保羅·何塞的照相館樓上。何塞以他明星們拍的彩照而著名,而何塞的照相館事實上成為了休斯情報組織”的分部,華菜士,希維爾是照相館的主拍,“當斯不在時,我們習慣稱他為‘老爹’,我們會說:‘我不知道今天老爹會把誰送到這里來。”希維爾回憶說,六七十年代時,他在眾多的彩色攝影師中一枝獨秀,獨占鰲頭。 來拍照的女郎都穿著衣服—霍華德不想要裸照。但他喜歡看到女人的乳房,他還喜歡側身照,因為這樣能充分表現女人的胸部輪廓,不少照片拍完就算完了,但也有一些被休斯有凱恩留在了房間里,獨自欣賞。 就像喬納德和休斯其他的助手們所說的那樣,有些女郎的媽媽委實很厲害,她們硬把自己的女兒推到休斯的大腿上。就像那個胸脯豐滿的十五歲的少女的媽媽,她“絞盡腦汁把他們往一起撮合”,但一旦休斯跟那個少女在棕櫚泉上了床,那個母親就開始纏住她不放。“她尖叫著:你這個王八蛋!我要起訴你!”喬納德回憶說。然后,休斯答應給她錢作為補償,有消息說那筆賠金高達一百萬。 一九五二年冬天,菲麗絲·阿普里蓋特接到了雷電華電影公司打過來的電話。那年她才十九歲,住在佛羅里達。她去拉斯維加斯出演一出滑稽劇時拍了些劇照,結果讓霍華德休斯發現了,有興趣去參加試鏡嗎,休斯問,休斯派了一個攝影師去為她拍照。去為她拍照。 他們要我穿上緊身毛衣和緊身裙,”非麗絲記得。“他們又叫我轉過身,拍一張側身照,然后站直,對了,還有,他們還告訴我不要化妝,我的皮膚很黑。” 休斯喜歡那些照片。隨后阿普里蓋特被接到了洛杉磯,在威斯特伍德莊園里安家落戶。“我沒事就只能在那里干坐著,我不是一個閑得住的人,我開始抱怨。”幾個星期過去了。每天除了逛商場買東西,她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干,當然這些花的g是休斯的錢。隨后,有人通知她,要她收拾起行裝,趕去拉維加斯,那里休斯已經為她在沙漠飯店包下了套房。然后她次被閑置起來。 一九五三年四月,她被助手們悄悄地送進了休斯的房間。 我想穿戴一下。”阿普里蓋特說。她當時只穿著一條普通的燈絨褲,一件毛衣,還有一雙白色的軟拖鞋,“我不會化妝的。”然后她就發現自己已經坐在體斯的對面了,他當時已有四十七歲。 那天晚上,他帶著她一起出去吃晚飯,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是如此,“我們在城里看了每一場演出,他總是有最前排的座位,不管是在沙漠飯店、在雷鳥飯店、還是在前線飯店。我們就這樣一場一場地看過去,有時同樣的演出也會再看一遍。” 然后休斯派人把阿普里蓋特送回了洛杉磯。她開始了她的藝培訓,教他的是佛羅倫斯·恩萊特,她還經常在晚上接到體斯的電話,他看上去總是對她的一舉一動了解得一清二楚,我最后認識到,很可能在飯店里的每一個人都是間諜。”阿普里蓋特說。 在飯店里呆了一年之后,阿普里蓋特又搬到了貝弗利山的一間套房里,是休斯付的房租,她還繼續從休斯那里接到支票,雖然她從來沒有在雷電華的電影里擔任過什么角色,她的訓課還在繼續著,休斯還安排了不少影片讓她觀摩,在他們認識九個月之后,他們之間有了性關系。 “這是雙方的事情,”菲麗絲說,來時她曾經結過婚。“時成熟了,這也讓人快樂,別相信那些傳言,什么陽痿什么的,他很好,有時我們能連續做半個小時。” 她補充說:“現在回想起來,他的精力確實很旺盛,這也許是藥物的緣故吧。他有背痛,因此一直在服藥,所以高潮來得也相應晚一點。”休斯晚上睡覺時總喜歡開一盞燈。他會同阿普里蓋特談及他以前的女朋友。他承認說,好幾次,為了眼女人上床,他不得不使用一些策略:他會假裝著想跟她們結婚。“在好萊塢的一座山上,有一個教堂,他會帶著那些女孩到那里,兩人走在月光下。然后他會打開一本書,從里面該道:“以上帝為證,我將娶你。這樣,那些女孩兒就會感到安全,因此就同意跟他上床了。” “那時仍有一種說法,說在婚前跟異性有性行為是一種罪惡。”菲麗絲記得。 她同時還看到了休斯的另一方面,而在平時他是想竭力隱藏這一點的:那就是他的熱忱。“他為許多人支付過醫藥費他經常在報紙上或者是在好萊塢聽說那些人的不幸遭遇,隨后便做出妥善安排,照料他們,他喜歡做這種事情。” 阿普里蓋特有一個妹妹,因為一次嚴重摔傷而落下了終生難愈的痼疾,為此,休斯為她提供了最好的醫生和醫療設備。 我媽媽從來沒有忘記過他為我們做的一切。”菲麗絲說隨著阿普里蓋特在一九五五的成婚,他們之間的關系也結束了,但直到六十年代,他們之間還保持著電話聯絡。菲麗絲回憶說,在休斯與簡·匹特斯結婚之前,他還給她打了電話他說:‘我終于要結婚了。”我笑了起來,嘲弄他:“你說的是真的呢,還是在小教堂前的那種?’然后他也笑了,覺得那真是很有趣,因為以前他已經做過那么多次了。我告訴他:“開心一點,我希望你快樂。 但自從跟休斯簽下為期七年的合同的那一天起,喬伊絲泰勒就沒有得到過快樂,那時她才十五歲。雖然年紀小,可在夜總會的歌舞表演里,她也算得上是一個老演員了。她曾經在沃爾特·溫徹爾的電視脫口秀節目上表演過唱歌,電視上的泰著裙子、汗衫、還有短襪。當節目結束時,溫徹爾接到了爾特凱恩打過來的電話,電話里他說:“霍華德休斯要喬絲。”隔了一陣子的一天下午,她在洛杉磯見到了休斯。“沒么可奇怪的,”泰勒說,她發現休斯“有魅力、和藹、親切切都很正常。”作為雷電華電影公司的老板,他同時還應給她角色演。而他們的第二次見面是在某一天的凌晨,地點在薩繆爾·高德溫電影棚,里面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泰勒走了進去。她發現霍華德正“站在黑暗中,旁邊有一多燈”。他伸出手,示意她坐下來。她就座了—正好發現原來自己就坐在燈光的正中間,休斯坐在她的對面,可燈沖著地,她什么都看不見,他遞給她一支筆。“突然間我覺得很不舒服。” 在簽下合同之后,泰勒抬起頭。“我看到了他的眼睛,它們又黑又嚇人,看上去它們好像是在說:你欠我,你是我的。”泰勒從攝影棚里跑了出去,只回了一次頭。“霍華德休斯已經不見了。” 她就此下榻在威斯特伍德莊園飯店,但她不想獨自生活在里,因此休斯帶來了她的媽媽和姐妹,最后整個家都搬到了貝爾埃。休斯不允許泰勒跟別人約會,或者安排其他的活動。每天早晨,我醒過來,就發現自己的一天已經被排滿了。每分鐘都擠得滿滿的,我去上演藝課,晚上看霍華德·體斯強電我看的那些電影,只有我一個人,在頭六個或者是九個月果,我的生活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的。”泰勒還經歷了一次精神潰,休斯送來了天堂的福音鳥,“那是他給我的鮮花。 休斯還同她的媽媽結成了聯盟,一起對付她,這使她憤,她媽媽總是鼓勵她跟休斯一起出去,在女伴的陪同下,她同休斯一道先去了棕櫚泉,隨后又去了佛羅里達。在那里,休斯對她大為光火,因為她一頭扎到了游泳池里。“等我從水面上浮出來的時候,他正在大喊大叫。”泰勒回憶說。休斯對她做的一切覺得無法想象:這樣扎下去很容易就會使乳房受傷的 泰勒從來就沒有跟休斯有過性關系。“我太恨他了。”有一次他碰了一下她的肩。泰勒對當時的情形依然記憶如新:“我對他喊:‘不!別再碰我!永遠別碰我!””他再也沒有碰過她。 泰勒回憶說,有一次,休斯告訴她:“我跟所有的人都在下棋。”他解釋說:“下棋的時候,你總是在觀察,你到底能把對方控制多久。” 就像精神病專家杰弗雷·施沃茲和安東尼·迪艾克里特指出的那樣,霍華德對女性的收藏只是他強迫性失調癥的最不為人知的一個方面。“他是一個收藏家,”迪艾克里特回憶說,從他父親那里,安東尼了解到,休斯對飛機、汽車、經理、還有女人都有著特殊的收藏癖好。“就像收集飛機一樣,他是被迫著去收集女人的。但他不知道得到那些女人之后該怎么辦,這是他經常碰到的一個問題,在別的事情上也一樣。二戰后有次,體斯從海外聘用了一大幫德國科學家,但等到他們來到美國之后,卻讓他們碌碌無為地杲了好幾年,對于他來說,只要他們在那里,一切就已經足夠了。” 該如何解釋休斯生命中無窮無盡、各式各樣的女人,和他那眾多的未婚妻呢?施沃茲相信,休斯這樣做的目的,只是為了重溫舊夢,為了重新體驗他母親賦予他的全心全意的無與倫比的愛,為此他簡直就是喪心病狂。“當阿倫娜在強追癥的要使下一遍又一遍地檢查著小休斯的身體、溫度和他的一舉一的時候,事實上她正在跟她那個漂亮的兒子發生精神性關系霍華德對那種強烈的愛逐漸產生了依賴。因此,在他剩余的生中,他換了一個又一個的情人,試圖找回那種愛,那種從他的身上體味到的無所不在的愛。” 在研究了三百份關于“霍華德的女人”的記錄檔案和監視告之后,雷蒙德…弗勒醫生已經得到了自己的結論。在他對斯的精神解剖中,弗勒醫生相信,就像其他許多超級富翁一舉,休斯是一個瘋狂的女性收藏者,一旦她們為他所有,他就不再把她們當作人,而抱著一種冷酷、精明和完全置身事外的蘇度來看待她們。弗勒說,就像利茲泰勒對鉆石,和阿爾弗菜德·凡德比爾特對白蘭地一樣,這些女人只是休斯的收藏品。地們“屬于休斯”。 弗勒又補充說:“我總是認為,在休斯對女孩兒的收集和對飛機的收集之間,總具有一種對應的關系:那些女孩兒像飛機一樣二十四小時有人看守,與此同時她們也像飛機那樣在遺忘中漸漸老去。” 他也許會充滿激情地跟她們共同生活幾天,然后就悄悄地退出這場游戲。但那些女孩們則永遠充滿期望地在那里等待,等著那個“他萬一再次需要她們’的時候的到來。” 有時休斯對女孩兒的瘋狂追逐已經到了某種可笑的程度。九五三年的春天,《隱私》雜志刊登了一篇文章,講述了體斯跟他的小影星們的故事,其中的題目就是:公眾色狼第一號。在文章中,休斯的“同事”透露說,“據最新統計”,休斯在洛杉磯已經藏有“一百六十四個女朋友”了。與此同時,這當時最著名的丑聞雜志還推測說,休斯可能有“戀母情結”。 在雜志出版的當天,休斯的手下們就接到了命令,把這個城市里所有他們能夠找到的印本都買下來。 +10我喜歡

總 想 對 你 表 白 (小說)   文/桂永勝(安徽)     十年的光陰過去了,李憨對張燕總想去表白。 高中畢業的那天,坐在李憨前排的張燕的鋼筆掉落在后排。李憨彎下腰去撿,可是沒有看見。他抬起頭,注視著同桌的趙軍。趙軍回望了一下,馬上把目光挪向了別處。這時正好下課時間到了,張燕回過頭看著李憨,李憨剛要解釋,班長吆喝著去參加畢業典禮,同學們蜂擁而出,趙軍第一個沖出教室。 畢業典禮結束,大家忙得不亦樂乎。這個留言,那個合影,李憨一直沒有機會去對張燕說個清楚。放暑假,李憨要到鄉下去陪奶奶,那時沒有手機,通訊不發達。后來又忙著查分數、填志愿,再后來就去上了大學,這事也就不了了之。  大學畢業前,有次李憨碰巧在公交車上遇見張燕。憨厚的李憨一直記著這事,剛要開口表白。張燕卻到站了,朝他揮了揮手下車走了,李憨只能嘆了口氣。畢業后,他到一家公司去應聘,李憨進,張燕出。李憨還沒張口,張燕的手機響了。李憨急著去應聘,只好搖搖頭走了。 工作后,各奔東西,鋼筆的事似乎也就淡忘了。李憨在外地工作,有次出差回來聽說張燕住院,買點水果去探望。到了病房,寒暄幾句,鋼筆的事,這可是個絕佳的表白機會。 李憨吞吞吐吐:“張燕……” “燕子!”一群女同學走了進來,李憨硬生生地把話憋了回去。 “有話說?李憨?”張燕望著他。 “沒,沒什么。”靦腆的李憨在女同學們的注視下,逃似地離開了病房。 事后,各忙各的,電話和微信很少聯系,此事也就從未提起。高中畢業,一晃十年。趙軍張羅著同學聚會。同學情誼重,李憨欣然赴會。酒席中,看著張燕,李憨的腦海又一次浮現鋼筆的影子。聚會結束,張燕好像故意拖著不走,等著李憨。 倆人悠閑地走著,李燕突然問:“說,為什么總盯著我看?” 這時的李憨倒也坦然:“總想對你表白。” “表白?”張燕十分吃驚。 “畢業那年,我沒拿你的鋼筆!”李憨如負釋重。 “哈哈哈,你真是個大憨子。”張燕笑出了聲,接著說:“是趙軍拿的,說要留個紀念,就送給他了。” “哦,嘿嘿……”李憨傻笑。 “李憨,這么多年年,你一直記著這事?”張燕說不清是意外,還是感動。 “嗯,一直沒忘,我們是好同學嘛!”李憨回答。 “我們是好同學!”張燕輕輕地重復著李憨的話。 倆人沒有再說話。 校園、老師、同學……在心底溫暖、慢慢掠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sf10ss1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